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爱我槐中”教师摄影展活动策划书

“爱我槐中”教师摄影展活动策划书

2021年11月12日 10:05:40 访问量:1029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彰显校园文化特色,展现校园风采,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创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绿色校园、和谐校园,创造安定有序、和谐融洽、充满活力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用镜头记录校园的美好瞬间,我校特决定举办“爱我槐中”教师摄影

一、活动主题:

“美丽校园我来拍”

二、参赛对象:本校全体教师

三、宣传口号:用照片讲述校园的故事,用镜头捕捉精彩的瞬间;让瞬间留下珍贵的记忆,让记忆传播永恒的美丽。

四、具体要求:

(一)主题要求

1.最美的瞬间——人物

以学校师生为拍摄对象,突出人物外在和内在之美。

2.最美的瞬间——故事

以学校师生为拍摄对象,突出情节和行为之美。

3.最美的瞬间——校园

以校园为拍摄对象,突出风景和艺术之美。

(二)作品要求

1.作品要客观真实,积极向上,突出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要以校园风光、人文景观、静物花卉、人文环境、师生交流、文体活动、感人事迹、敬业教师等纪实或艺术摄影为内容。

2.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转载、抄袭、套改,有关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教师自负。

3.作品拍摄工具不限,相机、手机均可。

4.每位教师每人选送照片限5张。彩色、黑白作品均可,以JPG格式电子源文件上传,单张作品上传最大不超过10M。统一按“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的形式命名,可适当有文字说明。

5.在对照片的后期处理中,可以对影调和色彩等进行适度调整,对画面可适度剪裁;彩色可以整体转变为黑白(含单色)。不接受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照片。

6.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三)投稿时间

作品投稿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0日。

(四)投稿方式

所有参赛作品及文字说明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afeilove0932@163.com,活动联系人:鹏飞。

五、作品评选和展示

1.征稿结束后,校办室将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统一评选。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发放奖品。

2.参赛及获奖作品进行汇总、展览、成册、存档。

五台槐荫中学办公室  

2021年11月12日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