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五台县槐荫中学2022年秋季开学须知

五台县槐荫中学2022年秋季开学须知

2022年08月27日 09:33:45 访问量:4263


亲爱的同学们:

  新的一学年又始了,学校欢迎你的归来!

  亲爱的同学,身在槐中校园,你必须明白:你是一名高中生,不是一个小皇帝;你是一名成年人,不是一个三岁孩童你是一名有知有识者,不是一个愚脑昧心者你是一个有民事行为的人,必须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你是一个有文化素养的人,必须为自己的形象负责你是一个有众望在肩的人,必须为父母的颜面负责你是一个融在大海中的人,必须为学校的声誉负责你是一个有理想抱负的人,必须为自己的前程负责。


开学到校时间

1. 全体教职工到校时间

2022年8月31日 。下午4:30召开本学期工作安排会,地点学校会议室。

2. 学生到校时间

高三年级:9月1日上午10:00前到校,10:05上课。

高一、二年级:9月1日上午10:00—11:00到校,11:35上课。

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摩托、私家车按工作人员安排停放指定位置,学生家长不准进入校园,学生进校请佩戴口罩(7日内学生本人及共同居住人从涉疫中高风险区返县,定为暂缓进校人员)所有学生按班主任通知的疫情防控要求,准备好材料,按时到校。

纪律要求

  第一条:

  为了学生的身体健康,学生可携带下列保质期较长的食品:牛奶、不夹心的饼干、面包、袋装牛肉、水果,未列入范围的食品一律不得带入学校。

  第二条:

  学生不能带手机、ipad、随身听、游戏机、电子词典、MP3等电子产品,不得携带刀具、棍棒、打火机、等学习无关的闲书进校园。

  学生严禁带手机入校,凡是发现带手机入校的,要求家长来校接学生回家反思教育五天,如果家长不来接,学校租用专车送学生回家反思五天,学生到校时,家长付清车费。

  第三条:

  所有学生不着奇装异服(包括穿拖鞋)进校园和教室,不穿短裤,不染发、不烫发。男生不留怪异发型,女生不留披肩发,不化妆,不佩戴首饰。

  第四条:

  学生在校期间提倡家长不要频繁送物,如有特殊情况送药、送书籍资料等,请打包好写上班级、姓名存放门房,与班主任老师联系通知学生领取。

  第五条:

  学生在校期间必须穿校服(含校服裤子),校服破损、丢失的同学请补订新的校服。

  第六条:

  禁止学生在校期间收取外卖、快递;禁止买蛋糕庆祝生日。

  第七条:

  严格遵守学校作息时间,宿舍内不大声喧哗,午休及晚休不得影响他人休息。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请家长配合学校,教育学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为了孩子的成才成长

  我们共同努力!!!


附:槐荫中学学生发型标准
编辑:槐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