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测试 > 时间中的坚持,做更好的自己

时间中的坚持,做更好的自己

2020年07月13日 18:32:04 访问量:610



时间中的坚持,做更好的自己

时间磨平了我们的棱角,也带走了我们的锐气,让我们渐渐明白,谁都不可能陪我们到最后,一路风雨前行的只有自己。曾渴望人生能够精彩一点,华丽一点,而不是每天为了生计奔波,为了琐事忙活。不得不在世俗里颠簸,品生活酸甜苦辣,试百态柴米油盐,人生短暂,别总是遗憾。

时间中的坚持,做更好的自己

人生在世,是体现自己的价值,在这个平凡的世界里,体会活着的意义。悟初心,守初衷,对人生充满感恩,对生活保持热情,阳光开朗,自强不息,命运总会眷顾有心者。人生中不会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各种坎坷和磨难。生活不会总是事事如意,总会有各种辛酸与无奈。如果还要继续,就请笑着向前,无论遭遇什么,都要相信自己。

时间中的坚持,做更好的自己

每个人都有迷茫的时候,感觉未来不知走向哪里。既然不能预测未来,不如把时间投入到正在做的事情,一点一滴提升自己。三五年后再看,那些放纵自己迷茫的人依旧迷茫,而你早已变成了更好的自己。生活本就是一门遗憾的艺术, 苦乐参半,悲喜交集!君子不争炎凉,高人争风计较,只能让自己心胸更为狭窄,钻进了死胡同,不仅输掉了能力,也输掉了风度和器量。

时间中的坚持,做更好的自己

无论人生的旅程多么艰难,都要坚强不移的走下去。无论生活的道路有多么艰辛,都应该敢于去面对。不要总想着有谁可以依赖或依靠,生命原本就是自己的,谁也不可能照顾我们一辈子。不要太过在意别人怎么想、怎么看,人生原本就是自己的。所以,要学会独立、独行,懂得,遵从本心。

时间中的坚持,做更好的自己

人生一世屈指算, 难活三万六千天! 是非名利浑如梦, 正眼观时一瞬间! 看破红尘人过半, 心底无私天地宽! 笑对人生千百事, 人生得意须尽欢! 有些人需忍,勿怒,有些人需让,勿究,世上沒有不被评说的事,沒有不被议论的人,每个人性格观点不同,人生是一门艺术!

时间中的坚持,做更好的自己

无论人生有多么艰难,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前方总会有路,我们总会遇到精彩。无论生活有多么困难,都要保持积极的态度,远方总会有梦,我们终会获得成功。不管人生给我们多少失望,我们都要为自己撑起无尽的希望。不管生活给我们多少无奈,我们都要给自己一副豁然的姿态。不管这个世界有多么的残酷,我们都要有一颗勇敢无畏的心。

时间中的坚持,做更好的自己

人生本就是一门遗憾的艺术,有悲苦的人生才是活的人生。这一路上,明与暗,多与少,失与得,在时光里缠绕。和谁过不去,最后都是和自己过不去。天大地大,不管走到哪里,都有不喜欢你的人和你不喜欢的人。欲为大树,莫与草争。有些事情,你争赢了,也输了。这世上,最可爱的精神是百折不挠,最洒脱的态度是不去计较。

编辑:白旭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