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测试 > 事,看透就好。人,看穿就行

事,看透就好。人,看穿就行

2020年07月13日 18:30:02 访问量:291


一、事,看透就好。人,看穿就行。


二、不要什么话都跟别人讲,你说的是心里话,他们听的是笑话。

三、不要赌天意,不要猜人心。天意赌不起,人心猜不透。


四、没事听听别人口中的自己,这比看大片还刺激,你会发现你什么都没做,但已经演了好多版本,都是大角色。

五、当别人落难时,你拼了命的帮,自己落难时,别人拼了命的笑,这些都是现实,得意时,朋友们认识了你,落难时,你重新认识了朋友。

六、你说了真话,还得跟人家道歉,因为不是所有事实都可以揭穿。生活真的对成年人一点都不友好,它告诉我们要真实,却又总因为真实而惩罚我们。
                                                            


七、朋友就像人民币,有真有假,可惜我不是验钞机。

八、别再去抱怨身边人善变,多懂一些道理,明一些事理,毕竟人越活越现实。

九、每个人都戴着厚厚的面具,美丽的外表下你我都不知是谁,谁又是谁的谁。


十、最怕的不是付出得回报,而是付出了反而还招人嫌。

十一、有时候你不得不假装微笑,就如一切未曾发生一样。这不是放弃,而是成熟。

十二、以前睡不着是单纯的睡多了,现在睡不着是因为环境,因为人,因为事,因为烦恼。


十三、时间太瘦,指间太宽,抓不住的流年,站不稳的现实。

十四、多一点自知之明,少一点自作多情,生活会少很多麻烦。

十五、时间在变,人也在变。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     

编辑:白旭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