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安全无小事,预防要先行

安全无小事,预防要先行

2022年03月30日 21:39:26 访问量:405 作者:安丽

正在维修中西围墙

  安全无小事,预防要先行。槐荫中学校委会一直把校园安全放在首位,经常全方位检查校园安全隐患,经巡查发现,校园教师宿舍区一片儿的西侧围墙由于雨水冲击等原因有了错落的裂缝。两年前槐荫村委会在防范之下在围墙外围装上了蓝色彩钢板,但是还是有一定的隐患。围墙的对面是有五六层楼高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明德小学,中间是通往槐荫学校(包括初中和小学)的一条水泥路,这条路也通向村里的耕地和龙山。每天有过往的村民、老师和接送孩子的家长们通过。高钧书记很重视校园环境的整治和教学条件的改善,在县委和教科局的支持下已经重修了校门外侧,拆除了校园内破旧建筑,改扩建了龙山文苑,添置齐全教学一体机,购置了一部分音体美器材和照明设施、监控设备等。这次对围墙和厕所的重建同样是一件服务大家的好事。

  只见维修人员备足沙土开始整修,由于拆除了原来的厕所,厕所周围气味不好,但是他们不嫌脏不嫌累,像没事一样。厕所的拆除也给周边居住的老师带来一些不便,不过校园北边,操场西边,梧桐广场、公寓楼上新旧厕所也还不少。现在,整修工作稳步进行。

编辑:安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