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组 > 五台县槐荫中学开展“五个一”活动之高考政治备考专题名师讲座

五台县槐荫中学开展“五个一”活动之高考政治备考专题名师讲座

2023年04月11日 17:33:02 访问量:203 作者:杨鹏飞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为更加精准地把握高考变化新动向,提高政治备考实效性,有效提高学生高考成绩,4月11日下午,五台县槐荫中学政治教研组组长赵建明老师做《高考政治备考专题》名师讲座,全体政治教师和高三文科学生聆听了讲座。

作为我校政治教研组长,赵建明老师长期从事高中政治一线教学和高三政治备考工作,曾荣获2020年2021年高考名师奖和2020年教科局师德标兵称号有着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备考经验。讲座上,赵老师围绕政治选择题答题技巧开展了专题讲座选取大量政治高考真题,全程以题为例、以题带学,从分析历年真题考情考向,再到带领大家训练解题策略,提升思维能力。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着笔记。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通过本次名师讲座,我校高三学子在高考冲刺阶段,对政治备考的信心越发增强。相信在学校的关心支持下,师生同心、家校群力,一定能为2023年的高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杨鹏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政治组深化“五个一”活动报道安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