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活动 > 五台县槐荫中学师生开展除雪行动

五台县槐荫中学师生开展除雪行动

2023年12月12日 18:08:34 访问量:497 作者:杨鹏飞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近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县迎来了2023年冬的第一场降雪,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大家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校园安全带来隐患给师生们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确保师生安全、保障校园道路畅通,消除安全隐患,12月11日早,高钧书记、白旭飞校长带领部分中层领导及部分学生开展了校园除雪行动。

早上6:30白旭飞校长及后勤人员有序地清理校园道路积雪孔彦峰主任带领同学们一起奋力清除进校园的长坡积雪他们不畏严寒,师生互助,齐心协力,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早上的辛奋战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全校师生开辟了一条安全之路。

邂逅一场初雪,遇见一段美好,大家扫雪、除雪的身影为白雪覆盖的校园增添了一道灵动而靓丽的风景。此次除雪活动不仅给老师、同学们带来安全便利,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更体现了学校高度的安全意识,为学校构建“平安校园”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