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活动 > 五台县槐荫中学举行校长论坛

五台县槐荫中学举行校长论坛

2023年12月05日 22:04:04 访问量:327 作者:杨鹏飞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24日,校长白旭飞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做了《不忘师者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校长论坛

校长结合学校实际,从成绩与问题提升达线率的策略常规教学是重点、落实是关键点等方面全面客观地分析了现状和问题,也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策略提出了以教学工作为核心,健全教育教学激励制度、教学质量奖惩制度、抓队伍提升、抓主题教研、抓教学常规、抓课堂教学培优补差课后辅导,向课堂要质量,向教研要质量,整体提升我校的教学质量。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相信在校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一定会稳步提升,学校一定会快速更好的发展。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