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五台县槐荫中学党支部书记思政与师德师风专题宣讲课

五台县槐荫中学党支部书记思政与师德师风专题宣讲课

2023年09月21日 20:11:15 访问量:492

       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引导广大教师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习近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教师人才队伍,引导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9月21日,中共五台县槐荫中学党支部在校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书记同讲一堂“思政与师德师风课”活动。

       师德是教师之根,师风是教育之魂。支部书记高钧讲到,作为一名教师,首先应遵守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成为学生、家长和群众的道德榜样;更应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肩负立德树人任务,为国家培育栋梁之才。他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师德师风进行了解读,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表的的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提高师德师风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良好师德形象,做优秀的人民教师。

       此次宣讲,高书记联系实际讲不足,结合工作讲师德规范和法律法规等,不仅让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思政与师德师风教育,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们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坚决守好广大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关和师德关。

编辑:白旭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