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槐荫中学2021元旦文艺晚会(完整视频版)

槐荫中学2021元旦文艺晚会(完整视频版)

2021年01月11日 12:26:07 访问量:4309
       五台县槐荫中学2021元旦晚会,以“激扬青春绽放精彩”为主题。学校一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  学校在“立德树人,特色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坚持“五台县教科局孟局长提出的1223教育发展战略”,以“五育并举”为目标,“五个一活动”为抓手,通过开设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为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本次晚会共28个节目,全部由槐荫中学校艺术教育基地——龙山文苑的师生提供,内容丰富多彩,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节目内容体现了广大师生无限的创意与热情,充分彰显了槐中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在槐中人文校园建设及艺术类特色发展中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白旭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