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五台县槐荫中学2022年招生宣传篇

五台县槐荫中学2022年招生宣传篇

2022年06月13日 10:58:39 访问量:1752 作者:杨鹏飞

这里,群山环绕,蓝天白云;

这里,绿树掩映,芳草如茵;

这里,书声朗朗,学子成林。

这里,是乡村孩子读书的天地、成长的摇篮——五台县槐荫中学

我校教学楼、实验室、艺体楼、食堂和学生宿舍错落有致,网络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一应俱全,拥有图书室、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田径运动场、篮球场——教学设施齐全。

白天,孩子们学习、运动,人声喧闹;

夜晚,学生们沉思、学习,祥和静谧。

校园文化气息浓郁,台墙面都能育人,孩子们在这里健康地成长。

 

我校的老师,积极钻研教学。

他们探讨作业设计,展示课堂教学,探究教研教改,共同集体备课。

这些钻研,提升了老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

这里的老师,关爱学生。从课堂学习到课后辅导,从日常生活到关键节日,都体现着爱意浓浓的育人氛围。

 

孩子们在这里健康地成长。

元旦联欢,是师生成长和展示的舞台;

“国旗下讲话”,启迪学生智慧,滋润学生心田;

主题班会、卫生活动月、教育大会等主题活动,规范了学生的日常行为,涵养了学生的良好习惯;

大课间活动、篮球比赛广播操比赛、音乐舞蹈兴趣班响应国家政策,深受孩子欢迎。

看吧,那专注的眼神、忘情地投入、师生的亲密,像润物无声的春雨,陶冶着孩子们的情操,塑造着孩子们的人格。

校园充满活力,学生自信阳光、健康成长!

我校的校园环境、学校文化、学生活动、教学教研和高考成绩等,受到全县人民的肯定。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将满怀豪情,不忘初心,秉承优良传统,勉力开拓创新,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