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观树挂

观树挂

2020年11月23日 08:58:42 访问量:533


今天早上奶奶上班后给我来电话说:“江边树挂可好了,爷爷早就想领我去看树挂了。就立即带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江边青年园。哇!前面一副美景映入眼前。树上挂满了银白色的枝条。江面上都是雾。仿佛在慢慢游动。远处隐隐的露出一排排的高楼的楼影。江面还时不时的传来几声野鸭子的叫声。真的有点西游记中的天上仙境的感觉。

爷爷赶紧拿出相机抢拍这些美景。给我照的最多的是树挂。爷爷说,树挂也叫雾凇,是我国四大奇观的一种。他说这是吉林特有的自然景观。很多南方游客都是专门来到吉林。一住多日等着观看树挂。因为这种景观不是天天都有的。必须有合适的自然气候。它的产生是晚上丰满发电厂坝底流出的水,有一定的温度,热气腾腾与冷空气对流时,雾气变成了冰晶凝结在树枝上行形成的。越挂越多,就形成了树挂。阳光照在树挂上,树挂如同宝石,闪闪发光,当太阳升起后。树挂就会轻轻的从树枝上飘落下来。更有一副诗意。过去听说过树挂。

今天第一次感觉它的美。爸爸妈妈在南方做生意。曾经说过那边如何如何好。我说:“爸爸妈妈别去了,哪也没有吉林好。那边哪里有吉林的树挂这么没的景色啊”。

我爱我的家乡吉林,我爱家乡吉林的雾凇。

编辑:白旭飞
上一篇:猛洞河漂流
下一篇:我们的远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