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导处 > 槐荫中学高三年级教师参加高考备考研讨会

槐荫中学高三年级教师参加高考备考研讨会

2023年04月01日 13:16:55 访问量:215 作者:安丽

     槐荫中学高三年级教师参加高考备考研讨会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3月31日,五台县槐荫中学高三年级教师赴五台中学参加教科局组织的高考备考研讨会,教科局局长孟宏忠及其他领导,槐荫中学、实验中学、五台中学领导和高三年级所有教师参加了这次研讨会。活动内容有示范课、学科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和高考备考策略汇报交流等。

     示范课由五台中学九个科目的教师在各自教室主讲。各学科的教师们观摩名师示范课。由参加了忻州备考研讨会的各学校教师代表进行学科专题讲座,传达备考会议信息,交流教学经验。讲座后的交流研讨主要解决高三冲刺阶段复习中的疑难和困惑,为高三学生复习探讨更好的方法策略,就后期复习方向,解题思路,高考重难点作交流研讨。

最后是高考备考策略汇报交流会议由教育保障服务中心主任王鹏飞主持,五台中学校长韩飞龙,槐荫中学书记实验中学副校长白晓燕分别汇报本学校的高考备考情况,由教科局孟宏忠局长作总结发言。孟局长高度赞赏研讨会上主讲老师们的示范课和讲座,并对后期备考提出具体建议。提出老师们要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围绕“达线数、小类生、985211”三个“瞄准”为高考做好充分准备。 

教科局组织的这次研讨会为高考备考找准目标,把清了方向。同时提高了教师的专业能力,为以后高三复习备考提供了科学的策略和具体方法。研讨会后,槐荫中学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一定会齐心协力,共克难关,努力帮助每个学生考上理想的学校。

编辑:安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