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英语组 > 线上观摩课后心得体会

线上观摩课后心得体会

2023年12月13日 19:24:33 访问量:90

             线上观摩课后心得体会

                      槐荫中学        梁泽峰

在听取了忻州一中高一英语老师郝瑞瑞的公开课《Long ji rice terraces》后,我深感这堂课程不仅是一次英语语言的学习,更是一次文化与艺术的融合。

首先,我要赞扬郝瑞瑞老师的选材眼光。她选取了Long ji rice terraces这一具有浓厚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的主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语言学习背景。这种主题的学习不仅能够提升同学们的英语语言能力,更能让他们深入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和风土人情。

  其次,郝瑞瑞老师的教学方式引人入胜。她运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肢体语言,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理解课程内容。同时,她还借助多媒体手段,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Long ji rice terraces的历史和特点,从而更好地理解课文内容。这种教学方式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也让他们更加深入地参与到学习中来。

   再者,郝瑞瑞老师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学生的参与和互动。她通过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等方式,鼓励同学们用英语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感受,从而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同时,这种互动式的教学方式也活跃了课堂气氛,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英语。

  此外,郝瑞瑞老师在授课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创新精神。她通过引导同学们对课文进行深入分析和理解,鼓励他们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从而培养了他们的分析、判断和推理能力。这种教学方式不仅让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更加主动,也让他们在思考问题的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的见解和认知。

   总的来说,忻州一中高一英语老师郝瑞瑞的公开课《Long ji rice terraces》是一堂非常成功的课程。它不仅让同学们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学到了知识,还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风土人情。同时,这堂课程的授课方式和教学内容也让我深受启发,让我更加注重英语语言的学习和文化背景的了解。我相信,通过这样的教学方式和学习内容,同学们不仅能够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还能够拓展自己的视野和思维方式。

编辑:梁泽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槐荫中学开展常态化推门课活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