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处 > 保障校园安全,建设美丽校园——学校后勤人在行动

保障校园安全,建设美丽校园——学校后勤人在行动

2020年06月02日 09:00:46 访问量:881 作者:杨鹏飞

       新学期开学以来,槐荫中学总务处全力搞好学校环境卫生和后勤保障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保障工作。

       疫情期间后勤人员担负起重点区域的消毒工作,办公室、宿舍、食堂,随着他们在药箱上的一压一放,消毒液喷洒在校园重点区域的各个角落。他们用平实的行动,诠释着“校园卫士”的本色。

      为做好安全工作,做到对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日前,学校后勤处再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教室门窗、电器开关、户外设备等进行细致检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后勤主任王飞亲自带领后勤人员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巡查,并现场办公。

        连续降雨对学校老旧台阶道路安全的影响,槐荫中学后勤处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后勤处修剪苗木,栽植了新花卉,使校园绿化更上新台阶。


       通过对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确保学校工作顺利进行,保证师生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中工作、学习和生活,建设更加安全的校园环境。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