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支部 > 五台县槐荫中学召开团员选举主题班会

五台县槐荫中学召开团员选举主题班会

2021年05月08日 07:25:27 访问量:1416


为了让更多优秀学生加入到共青团团员的队伍中,202158号,高二年级304班召开团员选举主题班会。这次班会由团委郭晓锐主持,采取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首先,观看了有关于中国共青团的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团的历史,团的历程,中国共青团中国共产党的关系。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此次班会给更多积极入团的同学提供了必要的途径,也为当代学生入团提供了必备的知识。本次班会共56人参加,提交入团申请书的共7人,全班学生参与投票。入团积极分子的选拔在大家的公正下进行,最后入团积极分子优胜的是张同学和赵东昇同学。

 

本次班会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团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意识,激励团员发挥模范作用,让更多的学生积极踊跃的参与到团组织的队伍中,同时也体现了我班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良好的政治风貌。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朱美姿(2021/5/8 8:52:02)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