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2023年槐荫中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2023年槐荫中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2023年03月27日 15:45:19 访问量:319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3月27日下午,槐荫中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高钧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及中层领导参加。

       高书记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以“清廉学校”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大力营造清廉从教、创新办学的良好氛围,为学校聚焦“发展、改革、提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高钧书记充分肯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他指出,学校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清廉学校建设的重要意义。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是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根本保证,是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迫切需要。要对标对表、凝心聚力,以抓铁有痕的作风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政治引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三不”一体,着力强化“严”的氛围;聚焦健全监督体系,推进监督贯通融合。要干净干事、勤廉并重,争做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标杆。

       高书记对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作了工作部署。他强调,要以争创清廉学校示范校为抓手,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一要讲政治,强党建。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持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二要健体系,强自治。以制度建设为基础推进依法治校,优化完善学校监督体系,提升协同监督实效;加强常态化监督。三要勇担当,强作风。强化师德建设,弘扬师风正气;强化党风引领,提升优良学风。四要创特色,强文化。加强廉洁文化“三进”建设,建强校园廉洁文化阵地,打造体验式廉洁文化践行模式,营造清廉育人的良好环境。

编辑:白旭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