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纪事 > 五台县槐荫中学开展常态化听评课活动

五台县槐荫中学开展常态化听评课活动

2024年03月07日 10:22:54 访问量:295 作者:杨鹏飞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新学期新气象,抓教学开好局。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努力提高教学质量,3月6日,五台县槐荫中学开展了各个学科的常态化评课活动。

三尺讲台上,教师精神饱满、激情飞扬;同学们聚精会神、求知若渴。老师们通过丰富的知识储备,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清晰的教学思路,以及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公开课。课后,参与听课的老师针对课堂效果开展了专题教研。

 

本学期开学以来,为更好地强化教学常规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校党支书记高钧和校长白旭飞、副校长孟振鹏、张盛等领导每天走进课堂推门听课,了解和检查教师课堂授课和学生上课情况体现了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

每周的常态化听评课活动,不仅是学校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重要体现,也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