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 五台县槐荫中学召开“汇爱”资助金发放仪式(第一次)

五台县槐荫中学召开“汇爱”资助金发放仪式(第一次)

2022年10月31日 10:50:53 访问量:1682 作者:白旭强
汇爱行动  薪火相传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2022年10月30日下午,五台县槐荫中学在学校办公室召开“汇爱”9月与10月生活资助金发放仪式,此次每人发放400元,共计18000元。会议由副校长白旭飞主持召开,政教主任孔彦峰参加了汇爱启动仪式。
  慈善有情,大爱无疆。深秋初冬时节,天气已冷,但五台县槐荫中学的孩子们却收到了一份来至北京的爱——经北京崇德中和文化中心张继莲老师的联系,深圳道合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槐荫中学四十五名家庭生活有困难的孩子寄来了生活补助金。
  五台县槐荫中学“汇爱行动”由北京崇德中和文化中心张继莲老师发起,深圳道合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戚培君、黄罗益夫妇提供资助。戚培君、黄罗益夫妇是杰出的成功人士,年轻时他们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创立了深圳道合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又是优秀的爱心人士,致富不忘本,长期从事爱心事业,关心、支持、资助贫困孩子的学习和成长。
  在启动会上,副校长白旭飞,给参加汇爱的孩子讲了崇德汇爱的要求,孔彦峰主任给孩子们分了小组,并安排了每一天的具体工作。经同学们的推荐,选出了大队长与年级小队长。316班郭亚轩任崇德汇爱公益小分队的大队长、高士杰任高一年级队长、323班刘子源任高二年级队长、312班金国珍任高三年级队长。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道合顺爱心人士的关怀和关心。正逢党的二十大刚刚召开完,孩子们备受鼓舞,立志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成长道路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将汇聚到他们身上的爱传播下去,传给更多的人,让“日新一善”的行动薪火永远相传!
编辑:白旭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