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支部 > 五台县槐荫中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五台县槐荫中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5月07日 22:21:43 访问量:398 作者:杨鹏飞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我校学生深入学习百年来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征程,培养当代青年爱党爱国情怀57午,五台县槐荫中学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委书记徐军伟主持活动全校共青团员参加。

本次演讲比赛采用抽签排序制,全校师生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学习经历抒发感情进行演讲各班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精心准备稿件,制作ppt,参赛选手们个个神采飞扬,举止大方,一画一面,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他们有的聚焦共青团百年辉煌历程,热情讴歌建团以来的各种成就;有的回顾往昔峥嵘岁月,坚定学习信念,弘扬爱国精神;有的倾情演绎五四运动期间感人肺腑的故事……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活力迸发,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力量。

本次演讲比赛为团员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和提升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一直以来,我校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即使疫情封校期间,依然开展各类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时光不老,青春正好,奋斗正当时,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