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开启文苑之旅 绘就美好人生

开启文苑之旅 绘就美好人生

2022年03月19日 20:31:12 访问量:1591 作者:杨鹏飞

 

2020年以来,在高钧书记等校领导积极规划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兴办了龙山文苑艺体教育培训基地,为学校特色化办学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一直以来,“艺体高考”是我校立足生源实际,帮助我校学子实现美好人生梦想的有效途径之一。近年来我校不仅在省艺术专业考试和高考本科上线率连年攀高,而且在录取院校的层次上也不断提升,尤其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取得了优异成绩整体通过率在85%以上。

 


艺术特长班的学生们,大多是零基础的学生,但是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他们一点点摸索不断学习体会。零起点预示着高增长,从什么都不会到现在已然入门,学生的成长令人惊叹!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坚持才是硬道理。

 

今年,我启用新改版升级的教室配备,设书法室3个,美术室4个,音乐室3个,空乘室1个,传媒室1个,舞蹈室1个,体育训练室1个坚持因材施教、分层教学、定向培养,走适合本校校情的特色办学发展之路。学校既力抓文化考生,又注重培养艺体考生学校根据高考艺考求,还专门设置艺术文化课强化班

 

在办好艺体特长班上,具有如下优势:一、专注管理,精准培养。高钧书记主抓,罗风琴主任全面负责制。安排两名副主任“驻”管理,配备10名专业教师“驻班”管理,随时随调研,反馈学生需求。、合作培养,助飞梦想。学校与太原博艺培训机构、时空通航和CDC舞蹈培训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专业课教学由培训机构专业教师授课,共同培养定向人才。、小班额制,收费最低。每班不超过20人,只收取专业课时费无其他任何费用

 


尊重每一个选择,呵护每一个梦想。五台县槐荫中学在高钧书记的领导下,秉持“让每个学生都成才,让每颗金子都发光”的办学宗旨走特色发展、多元化办学之路作为学校发展的内驱力,矢志践行着办人民满意教育。相信在大家的努力和关心下,我校艺体教育定能再上一个台阶。

审阅:高钧   白旭飞  罗凤琴

供稿:杨鹏飞 

摄影:杨鹏飞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