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导处 > 五台县槐荫中学举行期中考试

五台县槐荫中学举行期中考试

2023年04月17日 16:36:42 访问量:433 作者:杨鹏飞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阶段性学习和教学成果进行检验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工作进度和统一安排,4月17日至18日,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高二年级第二学期期中考试。为组织好本次期中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利用教职工例会,进行专门部署,教导处对考场布置、考试时间、监考纪律、阅卷安排、成绩统计等工作做了精心安排和部署,全力保障期中考试有序进行。

考场上,同学们认真审题、仔细答题每位监考老师均提前到岗,认真履职;校领导高钧书记、白旭飞副校长,教导处韩志勇主任等分别对各考场进行了检查巡视,确保本次考试的严格、正规。

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定能从期中考试中有所收获,也为下阶段教学、教研工作开展提供第一手数据参考,从而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