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纪事 > 五台县槐荫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五台县槐荫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3年09月01日 21:43:33 访问量:479

       为全面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明确学校发展方向和目标,科学有效地实现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9月1日上午,槐荫中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学校党支部书记高钧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高书记首先就槐荫中学近年来如何打造农村特色高中新高地而一直努力探索、积极践行,接着高书记向全体参会教职工传达了县局领导今年要在全县开展教职工工作纪律大整动、五台教育如何发展课题研讨等重点工作。随后高书记谈到全校教职工要了解学校发展的情况与瓶颈,班主任要深入一线做好各项工作,科任老师们要拿出全身心精力学先进,关爱关心关注每位学生,服从安排。上下齐心,全方位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学校要人人有事做,人人参与学校建设,高一班主任教师做好生涯规划,亲师行道,高三备考工作要扎实有效开展,高二分班要合理引导。

       教导处韩志勇主任宣读新学期任课教师名单,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新部署和新要求。

       政教处孔彦峰主任对学生纪律、卫生、着装、班主任值班值守等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副校长孟振鹏要求各部门在全校安全工作要制度与落实齐头并进,深入督导安全工作,详实建好台帐,尤其是公寓楼、校园巡查值守,最后强调高一新生到校后,高二三要严格管理,给新生做好榜样。

       副校长白旭飞重点强调槐荫中学近年来发展有变化,大文大理与艺体小类双向发展,今后学校在这方面均衡发展,这就要求全体教师对学生要做到底清数明,集体研讨备课、有效打造高效课堂,持续推进新课改、新课程、新高考的深入研究,教师考核和评价在本学期要阶段性公布。

       谋定而后动,深思以致远。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和责任感。新学期、新征程,槐荫中学全体师生将明责于心、担责于行,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以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向着新目标迈进,谱写教育新篇章。

编辑:白旭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