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活动 > 五台县槐荫中学听评课简报

五台县槐荫中学听评课简报

2024年01月10日 17:42:39 访问量:192 作者:杨鹏飞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更好地深化教科局“五个一”活动,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1月10日,五台县槐荫中学开展听评课活动

科目

主讲教师

授课班级

语文

闫树林

337班

数学

朱艳德

336班

英语

孙秋霞

319班

物理

张文丹

331班

化学

张赛君

322班

生物

杨艳珍

327班

政治

边锋

333班

历史

白媛媛

328班

地理

张翠华

321班

 

 

在课堂上,教师贯彻新课程理念,引导学生主动探索,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以学生为主体,将精心备课的结果呈现在了课堂当中,师生交流互动,共同呈现了精彩课堂,展现了槐中师生的风采。

课后,各科老师们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对所听课的教学目标、课堂环节、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等一一给予了指导,又结合新课标要求,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反馈。同时,老师们也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在教学中所遇到的种种困难,进行了深度交流。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