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导处 > 槐荫中学教师认真开展课后辅导活动

槐荫中学教师认真开展课后辅导活动

2023年11月01日 14:50:26 访问量:368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为了增强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学生提高学业成绩,槐荫中学教师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辅导,他们认真解答学生学习中的疑点难点,辅导和检查学生作业,同时做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帮助他们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老师们课余辅导时间一般是课前、课后、饭前和下午一小时的活动课时间。不少同学主动找老师辅导学习,参与辅导的学生学习积极主动、成绩得到提高。

课后辅导活动受到了学生、家长和领导的一致好评。学生表示,老师的辅导解决了许多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使他们对学习更加自信。家长对老师的专业性和责任心表示感谢,认为孩子在老师的辅导下学习态度和学习成绩都得到改善。老师们也认为课余辅导加强了与学生的沟通,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持续坚持下去。

老师们的敬业和坚守一定会助力槐荫中学的每位学生不断成长和成才

 

编辑:安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