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处 > 槐荫中学整治校门内外出行秩序

槐荫中学整治校门内外出行秩序

2020年11月13日 16:37:26 访问量:1855 作者:张竹平

  近日,针对学校大门内外车辆人员出入混乱,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槐荫中学安排有关人员进行了整治规划。

  槐中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农村高中,位于槐荫村的龙山脚下。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它在远离城镇喧闹嘻嚷时,也存在深居农村街巷,门外空间狭小逼仄的种种问题。再加上一进大门又是一个缓坡,而教职工出入车辆又多。所有这些,都给师生员工出入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尤其要指出的是,每到周末往返,校门口的家长学生和接送车辆堵成一片,尽管有政教处的老师和班主任维持秩序,但一直见效甚微。今年“三零”活动创建以来,高校长决定彻底解决这一老大难问题。他安排白建军等老师在校门口安装了交通标志牌,在大门五十米外的槐荫村戏场院规划了停车位。今天,白建军等老师又在学校大门内的坡道上画上桔红色的安全线,使车辆行人出行有了界限。

  小小的整治不仅解决了槐中校门口的安全隐患,也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在上一次学生周末往返中,开车接送子女的家长和公交车司机都称赞学校的这一做法。槐荫村委负责也称赞说,槐荫学校确实变了,解决了多年都没解决的问题,能把车都管理的这么好,想信也一定能把娃娃们管理好。把娃娃们交给这样真抓实干的学校,我们不仅对娃放心,也对娃们的学业感到安心,槐中,真的是变了。

编辑:张竹平
评论区
唐帅(2020/11/13 17:26:05)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