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槐荫中学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槐荫中学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18日 11:26:50 访问量:206 作者:刘立峰

槐荫中学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3

       地点:党员活动室

       会议主题:

       以“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尊严”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参会人员:全体党员

       会议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我们可以再次深刻地认识到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2、交党费。

       交党费是党员的义务,广大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

       3、通读党章

       党章是我们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党章规定了党的性质、宗旨、组织机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的内容,为我们提供了行动指南和基本准则。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必须始终遵守党章的规定和要求,严格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章强调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做到思想上坚定、政治上清醒、工作上务实、作风上严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为学生树立榜样,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4、学习系列讲话

       作为党员教师,我们深刻学习了系列讲话中的精神内涵和思想精髓。这些讲话不仅是对我们党员干部的谆谆教诲,也是对我们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通过学习,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自己的工作和职责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5、学党规党情

       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同时,也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和教育学生。

       学党规党情是每个党员教师的必修课之一。只有不断学习和领会其中的精神和内涵,才能更好地履行我们的职责和使命。我们将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自己,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6、以“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尊严”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我们党的长期奋斗成果和历史经验的总结,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和法律效力。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实践中高度重视宪法的重要作用,强调“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宪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的义务和责任。我们要始终保持对宪法的敬畏之心、感恩之情、践行之行,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和提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立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