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处 > 严把食品安全关,守好校园“舌尖上的安全”

严把食品安全关,守好校园“舌尖上的安全”

2020年11月05日 13:53:27 访问量:1210 作者:杨鹏飞

      2020115上午,五台县市场监管局、县教科局、东冶镇政府和东冶派出所四部门联合对五台县槐荫中学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监管。

      检查中,检查组人员在高校长的陪同下仔细查看了学校食堂就餐区域,对消毒间、操作间、备餐间等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照相关文件要求,重点对学校食堂的许可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物采购存储、索证索票、环境卫生以及加工操作关键环节、餐饮具清洗消毒、餐厨废弃物处置、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通过检查组全方位检查,总体检查情况很好,检查组肯定了学校在食品安全工作中的成效,同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学校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强化管理,全面做好人员管理、环境卫生、食品原料采购贮存、加工制作、清洗消毒等方面的检查;二是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把好季节交替期间食品安全关,切实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唐帅(2020/11/5 15:51:22)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