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等你回家

等你回家

2020年11月23日 08:57:40 访问量:514


本应是一座寒冬已去,遍布樱花的浪漫城市,如今却披上了沉重的白纱,此时全国人民不约而同喊出一个口号,“武汉加油!”

2003年的非典已足足过去17年,而如今新型冠状病毒再一次席卷中国,就在这样一个渺小的地方“武汉华南海鲜市场”被触发,可以说是殃及世界,只因为人类吃了几只蝙蝠,我想说,“我们应该和动物和谐相处,保护他们的同时,我们自身也得到了保护”

我相信没有中华民族过不去的坎,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一场武汉保卫战,更是一场中国人民的保卫战,但这对中国来说不算什么。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钟南山院士,各部门志愿者早已投入一线战斗,全国上下也踊跃了一批又一批的“最美逆行人”,多么浓的中国情,我想他们将成为21世纪“最可爱的人”武汉必胜!

今年的春节似乎和往常的有些不一样,人们没有在一起欢歌笑语,而是窝在家里,拿起手机,关注着肺炎疫情的实时动态,显然动态上的确诊数字与日俱增弄得人人自危,但是作为武汉的大后方,我们岂能自乱阵脚,这岂不是更让那些搞分裂、台独的人得逞。越在危机时刻,我们应稳住阵脚,支援前线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相信祖国!

武汉这座“中国芝加哥”是不会向病毒低头的,揭去白纱楚河汉界会恢复昔日的壮观,欢乐谷必将满载人们的欢乐,我们仍然相约黄鹤楼作诗吟诵,武汉,所有人都在为你努力着,当我看到一名8岁小学生捐去他所有压岁钱支援武汉,各路明星纷纷搞起募捐活动时,先是感动,然后我更加自信了,中国人是永远不会败得,武汉重新崛起的日子不远了。

那么就让我们的爱聚沙成塔,风雨过后期待满城樱花飘落,等你回家,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编辑:白旭飞
上一篇:我们的远方
下一篇:父爱,从未缺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