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体处 > 槐荫中学龙山文苑简介

槐荫中学龙山文苑简介

2022年03月02日 22:21:10 访问量:662 作者:杨鹏飞


龙山文苑,坐落于校园的西北角,背靠龙山,面对文昌阁,整体分为5楼体颜色为粉色,视觉上给人一种轻松愉快,活力四射的感觉,象征学子们对未来的希望。内设书法室3个美术室4个音乐室3个空乘室1个传媒室1舞蹈室1体育训练室1个,功能场室齐备。楼内设计还融合了橙色和钢灰色元素,使楼内更具艺术氛围

 

高钧书记围绕“多元、特色”办学思路,规划了学校发展新方向和办学理念,专门成立了艺体处,打造学校艺体特色,树立学校名片,克服困难,团结一心,积极与太原博艺等机构合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拓宽师生视野,提高艺术鉴赏能力和表现能力,实现“学校特色”向“特色学校”的转变同时积极争取资金,加快推进龙山文苑各功能教室基础设施建设,上学期,新改造2个美术室1个书法室和1个音乐室分别装了价值5万的智慧黑板音乐室新购大钢琴架,电钢琴25架,这里拥有最先进得音乐教学器材,这里聚集了我市最优秀的艺术传播者,每年都有大量的艺术特长生从这里走进更高的艺术学府,每天都有更多的学生在这里丰富课余生活,陶冶情操。


 

龙山文苑在扎实推进艺体知识教学的同时,积极发现和培养特长学生,本学期艺体处配备管理人员11人,高一特长生100人,高二特长生78人,龙山文苑为我校特色办学走多元化发展铺设了一条更广阔的道路,相信在大家的努力和关心下,我校艺体教育定能再上一个台阶。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