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处 > 五台县槐荫中学学生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五台县槐荫中学学生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2年03月28日 16:58:59 访问量:940 作者:崔文彦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2022年3月28日下午,该校学生处组织全校学生会干部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学生处主任张树忠组织召开,学生会副主任秦鹏涛、干事康效国、唐晓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树忠主任向学生会干部讲了当前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情况,并传达了昨天学校教职工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重点讲了学校在疫情防新形势下的具体要求与做法。张主任要求全体学生会干部,按学校的要求,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要协助学校管理好身边的同学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张主任带领学生会干部到男女生公寓楼,对宿舍卫生、安全进行了大检查。张主任强调,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宿舍卫生工作,确保学生健康。
摄影:学生处
审核:新闻处
编辑:崔文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