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级通知 > 关于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五个一”活动系列交流研讨会的预通知

关于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五个一”活动系列交流研讨会的预通知

2020年07月11日 18:24:44 访问量:823


各县直校、中心校、幼儿园: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五个一”活动向纵深发展,近期,县教科局将组织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五个一”活动系列交流研讨会,参会人员为县直校、中心校校长(副校长),下属学校校长和中层领导,获得县级以上荣誉教师和一般教师代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校长(中层领导)代表交流研讨会

2.教师代表交流研讨会

1)小学段

2)初中段

3)高中段

上述会议分四次召开。

二、交流研讨内容

1.本人基本情况。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尤其是所获荣誉、职务职称、承担教学任务(具体到哪个年级、哪些班级)。

2.本校活动情况。介绍本中心校和所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五个一”活动开展情况。

3.参加活动情况。交流自己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五个一”活动中,参加“三课一活动”(推门课、公开课、示范课、教研活动)情况,具体到讲了哪几节公开课、示范课,听了哪几节推门课,参加了哪几次教研活动。

4.下步工作打算。结合自身实际,谈今后工作中如何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三、具体要求

各学校通知本校人员准备书面材料和电子版,参会时每人发言时间按5分钟,用数据说话、用实例说话,力戒空话套话。

具体参会人员及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各县直校、中心校校长收到本通知后群内回复。

                           

 

 五台县教育科技局

  2020711

编辑:白旭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