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 > 槐荫中学召开高三年级教学促进会

槐荫中学召开高三年级教学促进会

2020年01月07日 06:50:02 访问量:377
2020年1月6号下午活动课时间,为了进一步提高高三年级教学质量,确保2020高考成绩再创新高,槐荫中学组织召开了高三年级教学促进会。

会上,高校长要求老师和学生都应有精气神,我们不仅要有赏识教育、还应有激情教育,不仅要找到学生的闪光点,更要点燃学生的激情,让学生有信心,没有什么可以阻拦他们的成才之路,甚至完全可以超越名校学生。领导带好头,教师想办法,凝心聚力向前走,槐荫中学就会破解坚冰,走出困境。副校长白旭飞、孟振鹏分别就分管理工作做了强调,教导主任杨顶柱就高三备考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年级主任赵国峰就寒假作业、教风学风做了具体要求。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长高钧、副校长白旭飞、孟振鹏,教导主任杨顶柱及高三全体老师。会议由高三年级主任赵国峰主持。
编辑:白旭飞
评论区
武琦(2020/1/9 8:59:44)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