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纪事 > 五台县槐荫中学举行新学期表彰暨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五台县槐荫中学举行新学期表彰暨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2024年03月09日 13:33:53 访问量:270 作者:安丽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为了更好的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24年3月9日上午九时,槐荫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24年新学期表彰暨安全纪律教育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孟振鹏主持,全体校委会人员出席大会。
  首先,教导处主任韩志勇对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学业质量监测成绩作了客观地分析,并结合学校学生实际从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理性对待自己的弱势学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
  其次,政教主孔彦峰从文明礼仪、纪律、安全等三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学生能够深刻认识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自觉遵守纪律,时刻保持警觉,加强自我防范,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接着,艺体处与后勤处主任徐耀斌就学校艺体与后勤工作对学生提出了要求,保障学校特色发展。
  最后,教导主任韩志勇宣读了《关于对各年级一、二等奖获奖学生的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鼓励他们在新的学期中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大会最后,校长白旭飞从学习、自律等方面对全体同学明确了今后的目标和方向。白校长告诉同学们学习的目的远不仅仅是掌握知识,掌握知识也不仅仅是为了应对各种考试,而是要让你自己变得更有智慧,更加聪明,具备解决生活难题的能力,更要培养自己的自律能力和自控能力。白校长的讲话饱含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他希望在新的学期,同学们带着战胜自我和超越自我的勇气,带着破茧成蝶的决心和坚持,龙腾虎跃,待发蓄势,跃龙门、翔九天,行万里!

编辑:安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