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导处 > 五台县槐荫中学高三各班组织召开备考冲刺动员会

五台县槐荫中学高三各班组织召开备考冲刺动员会

2023年03月01日 19:07:49 访问量:1291 作者:白旭强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在五台县教科局"五个一”活动的指导下,槐荫中学为了做好2023年高考备考工作,本周开学工作例会时副校长白旭飞安排布置高三年级利用一周的时间,以班召开备考冲刺会,包班领导全程参加。
高三309班备考冲刺会
高三318班备考冲刺会

在备考会上,包班领导在认真分析开学摸底成绩的基础上,对备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明确了“三精三争,全力以赴”的备考思路:精心选考题、精细抓课堂、精准研高考;卷卷必考、题题必做、分分必争。同时也要加强情感引导,增强服务意识,力争在2023年高考中交出满意答卷。各科任教师对最后一百天的冲刺复习,做了详细的规划。班主任表态,最后一百天,一定会与同学们共同努力,考出好成绩。

春风劲吹千帆进,战鼓雷鸣斗志高。本次班级备考冲刺会为2023届高考备考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谋划了科学有效的路径与策略。

在教科局“五个一”活动强有力的带动下,在学校教导处精准指导下,槐中全体高三人将锚定目标,奋楫争先,共谱凤凰腾飞之歌。

编辑:白旭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