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英语组 > 槐荫中学开展常态化推门课活动

槐荫中学开展常态化推门课活动

2023年11月01日 14:19:36 访问量:141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提升学生听课效果,五台县槐荫中学开展常态化推门课活动

开学以来,学校组建了由校领导和资深教师组成的“教育教学督导评估中心”,评估中心人员不定时推门听课,并建立了推门课评价与反馈制度。听课后,听课人员会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评分,并对授课教师的优点和不足提出具体建议。授课教师会根据听课反馈表进行反思和改进,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评分结果将作为教师教学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111上午,学校督导评估中心高钧、白旭飞、罗凤琴、李凌波等听课成员听了张鹏翼、窦丽琴、白玉建伟等老师的课,并与老师们交流经验和思想。

推门课促使教师更加注重教学质量,更加认真地备课和授课,也让学生感受到老师们的关注和重视,从而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培养自己多元化思维和自主学习能力。推门课制度受到了家长、教师和学生的一致赞同,在领导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一定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安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