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活动 > 五台县槐荫中学举办新年文艺汇演

五台县槐荫中学举办新年文艺汇演

2024年01月08日 12:40:29 访问量:918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1月7日晚七点,我校在餐厅隆重举行向阳前行筑梦想 展翅高飞创辉煌”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学校党支部书记高钧,校长白旭飞,副校长孟振鹏、张盛,以及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享盛宴。

在新年伊始之际,我校以一场绚丽璀璨的文艺汇演,总结过往的佳绩,接续未来的辉煌。晚会庄重而热烈的氛围开始,首先由白旭飞校长致辞。

白校长首先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和筹备本次晚会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白校长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变化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寄语全校教职工砥砺进取,再启新程,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伴随着主持人激情飞扬的主持开幕词,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晚会涵盖了独唱舞蹈、相声、小品、器乐朗诵35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全校师生带来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活力劲爆的开场舞《HAPPY NEW YEAR》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表演者们用热情洋溢的舞蹈来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憧憬。

相声《我爱学习》,用幽默诙谐的言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尽显学习的趣味和魅力。

小品联谊会》,演员们用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表演,传递出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幽默的追求。

朗诵《月光下的中国》声情并茂,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尽显强烈的家国情怀和历史使命感。

李慧老师的一首《我的祝福你听见了么》表达了对学生、老师和学校的深深祝福,将晚会推向高潮。

舞蹈《忆长安》,古风古韵,云梦霓裳,仿佛时光回溯,穿越千年,梦回汉唐。


方志亮同学带来的一支宅舞《极乐净土》让同学们欢呼不已,让整场晚会再次达到高潮。

最后晚会在音乐班的合唱《一程山路》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整场演出充满欢声笑语,表达了全体师生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愿景。

旧岁已去,又开新篇。此次文艺汇演不仅展示了我校师生的才艺风采,更进一步加强了校园文化交流和师生凝聚力。相信这个充满欢乐的晚会将为全校师生美好而难忘的回忆,从而激发全体槐中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充足的干劲,共同谱写槐荫中学的新篇章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