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处 > 五台县槐荫中学常态化组织开展学生寝室卫生安全大检查

五台县槐荫中学常态化组织开展学生寝室卫生安全大检查

2022年05月11日 09:47:37 访问量:1351 作者:杨鹏飞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学生宿舍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和安全文明建设,五台县槐荫中学于5月11组织开展学生寝室卫生安全大检查,由学生处主任张树忠带领学生处干事深入寝室展开此项工作。

本次大检查是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校园安全卫生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和整改工作的要求,学生处和班主任高度重视,利用早饭清卫、活动课时间深入宿舍对每一间寝室的情况进行细查并做好详细记录,检查内容集中在:学生寝室卫生、抽烟、明火器具、管制刀具、违禁电器、养宠物等情况。此次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也存在有少数宿舍内务规范不统一,存在置物柜里物品摆放杂乱、宿舍窗台堆积有饮料瓶、书本杂物、垃圾等情况。同时,检查人员对个别存在脏、乱、差寝室提出了整改要求。

学校将常态化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安全宣传教育和管理,定期深入学生宿舍,加强监督检查和管理力度,确保发现问题早解决,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对违纪违规学生也将予以严肃教育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