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活动 > 五台县槐荫中学举行高考备考鼓劲会

五台县槐荫中学举行高考备考鼓劲会

2024年03月14日 11:26:04 访问量:439 作者:杨鹏飞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为鼓舞学生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全力以赴备战高考,3月13日晚,我校高三年级在学校会议室举行高考备考鼓劲会。会议由教导主任韩志勇主持校长白旭飞、高三年级班主任及各班优秀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韩志勇主任表示高考仅剩85天,需要同学们振奋精神高考,更需要同学们树立信心,并为同学们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学法指导:一是思想认识必须到位。要认识到高考的重要性,增强每日计划性;二是要坚决跟着老师节奏走,要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寻求老师帮助;三是要补齐漏洞和短板要去总结失分关键,不断突破重点难点。

班主任代表康柱世老师结合自己学和工作经历对高三学子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心面对挑战,信心至关重要。对复习备考要充满信心,抓住复习备考最后的关键阶段二是要脚踏实地,全力以赴要抓弱科补短板、多听多练多问、善待每一次考试,同时还要锻炼身体,适度运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李旭老师的带领下,高三学生全体起立,振聋发聩的誓言,字字铿锵喊出了高考必胜的决心。

 

最后,白旭飞校长做了主题讲座,他表示:现在正是同学们奋起直追的大好时机,是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时刻,行百里者半九十,大家要认清方向,坚定向前,克服外界影响,以奋进姿态,乘势而上,问鼎高考!

春到人间草木知,备战高考正酣时。相信在校领导的关怀指导师生共同努力下,2024届高三学子定能披荆斩棘、逐梦前行,用勤奋和汗水打开理想大学的大门,续写学校发展史上新的辉煌!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