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室 > 槐荫中学召开“铸师魂,明师德”暨“三整四创一提升”全校动员大会

槐荫中学召开“铸师魂,明师德”暨“三整四创一提升”全校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0日 15:21:35 访问量:750 作者:张竹平

  3月10日上午10点30分,槐荫中学召开全校教师大会,会议由高书记主持,主要是学习上级两个文件,并结合我校实际作出部署安排。

  高书记首先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最近我县召开的几个会议的精神介绍了我县各方面形势的变化,要求老师们要认清形势,转变思想。接着他谈了学校最近的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表扬了最近表现突出的创卫办主任白建军老师的工作,并对学校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的三个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分工:1.由副校长白旭飞负责“铸师魂,明师德”的主题教育活动工作;2.由孟振鹏副校长负责“三整四创一提升”的筹划开展工作。

  白旭飞副校长接着讲话。他联系当下实际谈了本次“铸师魂,明师德”活动的意义,重点解读了学校制定《五台县槐荫中学教师安全责任书》的用意。要求老师们要对照责任书,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端正态度,克服自己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另外,他特别提到,为进一步加强课堂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学校下一步要求每位任课教师要填写每一节课学生的出勤纪律情况,学校要进行严格监管。

       孟振鹏副校长接着就自己分管的“三整四创一提升”进行了安排部署。他着重就各部门如何开展这一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并结合近期学校创卫办工作的经验要求各部门要向白建军老师学习,要深入到基层一线,亲历亲为,对照上级精神发现问题,找出不足,提出方案。力争在此次活动中把学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高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老师们要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尽快转变自己作风,为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园满完成学校本学期的任务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编辑:张竹平
评论区
朱美姿(2021/3/10 15:46:20)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