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处 > 心系师生平安健康,亲自排查安全隐患

心系师生平安健康,亲自排查安全隐患

2020年11月22日 08:09:46 访问量:1589 作者:白建军

      2020年11月17日寒夜,忙碌了一整天的五台县槐荫中学党支部书记高钧,不顾疲惫,冒着漫天的雨夹雪,

       带领政教处主任孔彦峰和学生处主任张树忠,一起水里走,风里钻,亲临学校教学楼和公寓楼检查调研安全工作,

         主要对供水、供暖两个方面重点隐患部位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排查。

      首先查看了学校东北角的供水塔,由于经常溢水冲刷渗漏,地下出现暗沟,

        高钧书记分析了安全隐患形成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方案;


      然后又查看了教学楼各个楼层的热水供应室内热水器供水情况和排水管道疏通情况,

      高钧书记分析了安全隐患形成的原因,并提出了管控方案。

高钧书记分析了安全隐患形成的原因,并提出了管控方案。

      最后查看了男公寓楼和女公寓楼的各个洗漱间的下水管道排水情况,和师生宿舍的供暖情况,并提出维护方案。

     高钧书记分析了安全隐患形成的原因,并提出了维护方案。

      每到一个宿舍,高钧书记都要把手放在暖气片上,亲自用手感知暖气供热情况。同学生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认真倾听学生的心声,仔细了解他们的困难、需求,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供暖情况。吩咐学生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寒保暖应对工作,确保学习、生活、成长正常、有序、高效进行……


      浓浓的关怀如阵阵暖风,温暖着每个学生的心田,使学生们在浓浓真情、融融暖意间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爱,让学生们备受鼓舞和感动。


      高钧书记针对了解到的这些安全隐患,郑重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要增强忧患意识,守护师生的安全。学校要抓细抓严抓实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一定要明确责任主体以及完成整改后的管理主体,遇到困难及时向部门领导反应,一定要保证全校师生的安全。

       在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中,高钧书记始终将师生的身心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检查调研中,高钧书记勉励全体师生,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狠抓整改落实,守好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为精心打造平安校园,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做好安全保障。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平安。

编辑:白建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