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体处 > 槐荫中学艺体处安装石墨烯墙暖壁画

槐荫中学艺体处安装石墨烯墙暖壁画

2020年12月18日 08:53:43 访问量:1434 作者:罗凤琴


      槐荫中学艺体处的活动基地是“龙山文苑”,建于2008年,采暖设施是地暖。内设3个音乐室、5个美术室、1个播音室、3个书法室、1个室内体育兼空乘室、1个舞蹈室,共14个功能室。

      由于地暖管道比较少 ,暖气水流不够畅通,加之今年采用新式煤改电供暖,暖气普遍达不到过去烧煤供暖的温度,整栋楼今年冬天都比较冷,东边1到5层的大教室更是没有一点温度,里边上艺术课的老师和学生冻得瑟瑟发抖,还有一些抵抗力弱的师生甚至感冒了。学校领导从暖气试水开始就一直很着急,多次派本校管道工修理,也邀请了外地专家来修理和疏通管道,无奈学校管道老化严重,也缺乏资金全面换新,领导们最后决定先购置25片既美观又经济实惠的高科技产品--石墨烯墙暖壁画,来解决燃眉之急。2020年12月8日和9日,忻州市技术人员俩次来到龙山文苑,在艺体处主任罗凤琴的安排指挥下,为音乐室一、舞蹈室和播音室安装了墙暖壁画,这是利用红外线发热原理的新产品,发热快,省电,安全,使用遥控器操作简单,师生们很快就感受到了新暖气带来的温暖,更感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的温暖关怀。


      试用新取暖产品一段时间以后,如果各方面效果的确都很好,适合我校状况,学校有意向进一步扩大使用范围,更好地解决龙山文苑的取暖问题。

 

编辑:罗凤琴
上一篇:槐荫中学艺体处2021年度工作总结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