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教处 > 五台县槐荫中学组织召开学生会组建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五台县槐荫中学组织召开学生会组建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3年03月20日 17:40:02 访问量:329 作者:杨鹏飞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3月20日下午,五台县槐荫中学组织召开学生会组建暨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政教主任孔彦峰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政教主任孔彦峰解读了学生会组建目的意义、工作职责和学生会组织架构,新一届学生会分为个部:安全部、纪律部、卫生部、体育部、宣传孔主任表示,学生会既是一个服务部门,同时也是一个监督部门,是广大同学锻炼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同学们要明确职责,严于律己,身正为范。学生会成员一定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思想,既要处理好学习与学生会工作的关系,又要精准定位,真正服务同学,助力学校管理。最后选拔并宣布了本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及学生会组成人员名单。

本次会议,使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白了自己的角色和定位,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提高了他们的自我管理能力,相信在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新的学生会必将促进我校班风、学风和校风的进一步提升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