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处 > 槐荫中学组织开展防汛工作

槐荫中学组织开展防汛工作

2020年07月03日 11:48:12 访问量:1005 作者:杨鹏飞

      针对今年汛期提前、持续时间长、降雨量大等新情况,近日,教育部召开专题会,部署当前学校防汛救灾工作,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加强暴雨、雷暴、冰雹等防范应对准备,落实责任,细化方案。为认真做好2020年学校汛期安全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73日上午,五台县槐荫中学认真组织,积极开展防汛工作。并组织召开了校园防汛安全工作布置会。

 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高钧主持,全体学校领导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高钧书记强调,一、成立领导组,做好前期预案,及早准备、措施到位,做到有备无患,认真开展防汛工作。政教处与后勤处协同工作,对学校不安全因素进行全方位的排查鉴定,及时消除和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二、后勤处要落实值班制度,加强汛期安全巡查值班工作,做好校园关键环节、关键部位的检查,及时关注雨情、汛情,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会后,后勤处组织人员进行大排查,对教室、墙体等重点场所、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

各班利用班会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对生开展汛期安全教育,重点对学生进行防溺水、防汛避险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郭老师(2020/7/6 10:27:20)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