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纪事 > 五台山善住寺爱心助学情暖槐中

五台山善住寺爱心助学情暖槐中

2020年01月14日 10:51:58 访问量:558


春回大地万物苏 
古刹清凉爱意浓
感恩慈悲菩提愿 
践行喜舍益寒门

佛光普照,三宝加持,“大爱无私 捐资助学”。

2020年1月14日,五台山善住寺助学捐资仪式在槐荫中学举行!出席仪式有学校领导、圣平法师及爱心人士代表!

圣平法师说,扶贫助学,就是帮助青少年铺展梦想之路、帮助家庭点燃希望,成就国家之未来。慈悲济世,弘法利生,是佛教根本精神的体现,开展慈善公益事业,带领十方信众回报社会,是佛教知恩报恩思想理念的重要实践,使孤寡老人及寒门学子,从困境中得以摆脱,推动了佛教慈善事业的持续稳定发展。

校长高钧向社会各界慷慨解囊、用真诚之爱,关心孤寡、救助寒门的高尚道德情操,深表衷心的敬意和赞叹!
今天有 14 名优秀的学子得到了社会的爱心捐助,每人1000元,发放捐资14000 元。这些贫困学子将轻松无忧的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为此,我们感到十分的欣慰。

受资助的学生表示,将努力、勤奋投入到学习中去,一定会志存高远,为国成才,奉献社会,将爱心传递。

多年来,五台山善住寺的主持善住寺释仁静师父透过慈悲与爱,运用真理教化大众,以此引入达到正知正觉的目的。努力践行人间佛教的思想,将佛教的发展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仅为弱势群体提供必要的物质救助,还为处于困境的群众提供灵魂的救赎。
愿释仁静师父、圣平法师菩提大愿,因缘无际,广弘正法,慈航普度!



编辑:白旭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