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活动 > 五台县槐荫中学举行高三联考成绩分析会

五台县槐荫中学举行高三联考成绩分析会

2024年01月04日 13:31:26 访问量:240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1月3日下午,我校高三年级各班组织开展第一次联考成绩分析会。各班班主任、代课教师及包班领导参加。

会上,班主任老师结合总分和各科分数对本班的上线情况做了详细的,具体的分析,让学生对自己的成绩排位有了清晰的认识,更清楚自己的优势科目和弱势科目。就班级日常管理做了交流分享此次考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做了客观评价

各科教师分析了同学们在学习上的不足,备考思路做了简要的分享,强调在备考过程中,注重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夯实基础,掌握记忆规律及答题的方法和技巧,减少不必要丢分分享了近期班级学生在课堂上的整体表现,重点关注临界生、学困生的学习状态,并与班主任制定了下阶段具体的教学目标,确定了临界生和学困生辅导名单。 

高钧书记、白旭飞校长、韩志勇主任等相关领导督导了此次成绩分析会。对各班进行巡视,并充分参与到各班的会议交流中,了解师生的现阶段状态和情况。白旭飞校长勉励各班教师不仅要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强化班级常规管理,还要注重高三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心理辅导,敦促各班教师重视学生动态学情,精心组织教学工作,加强培优辅差。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此次成绩分析会,进一步明晰了高三复习备考思路、优化了策略为下阶段高三全体师生全力备考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和方法指导。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