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活动 > 五台县槐荫中学召开第二期中层干部述职会

五台县槐荫中学召开第二期中层干部述职会

2023年11月21日 20:20:47 访问量:248 作者:杨鹏飞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为进一步提高中层干部业务能力,加强中层队伍建设,更好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1月21日下午,五台县槐荫中学在三层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第二期中层干部述职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的部门是政教处和教研室,各部门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和负责的主要工作,通过PPT讲演的方式,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后半学期的工作做了规划。述职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既有工作中的亮点,也反思了不足。

政教主任孔彦峰从学生安全教育、学生军训、学生德育建设、班主任队伍建设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

教导副主任杜文瑞从“五个一”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三课一活动”常规开展情况、教、学、研三位一体的校本教研建设方面及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反思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梳理和总结,内容全面、思路清晰,充分展示了五个一活动以来我校教研工作成果。

中层干部述职会,既是对过去工作的盘点梳理,也是互相学习的经验交流,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思考谋划。我校中层干部将以本次述职为契机,继续立足实际,着眼未来,注重实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努力。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