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 > 五台县槐荫中学持续深化“五个一”活动之地理公开课活动

五台县槐荫中学持续深化“五个一”活动之地理公开课活动

2022年09月24日 11:12:13 访问量:844 作者:崔文彦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在这充满收获和希望的季节,槐荫中学为继续深化“五个一”活动,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开始了新一轮的听课评课活动。全体教师凭着对教学的热忱,深钻教材,认真备课,用心编写学案,改善教学方法,开拓教学思路,力求创新,努力开设“高效教学”的课堂模式。
  9月23日下午,学校地理教研组全体教师,在高二年级321班听取了张翠花的公开课《昼夜长短的变化》。听课人有:陕玉竹、安晓丽、王晓燕、顼俊秀、刘中平。课后,进行了评课活动。评课摘录如下:通过提问检查复习旧知,针对性强,对学情了解清楚,效果好,教态自然。讲课语音清楚易懂,知识讲解清晰到位。熟练运用多媒体辅助教学,教学效率高。随时抽查学生对知识掌握情况,关注知识落实,值得推广。让学生上黑板演练,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少走弯路。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与憧憬。带着经验与嘱托,每一位槐中人都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用才华与智慧、奋斗与拼搏书写槐中育人新篇章!
编辑:崔文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