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 > 五台县槐荫中学“五个一”活动数学组公开课简报

五台县槐荫中学“五个一”活动数学组公开课简报

2022年10月14日 11:20:36 访问量:806 作者:崔文彦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活动的有效性,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深化县局“五个一”活动精神,五台县槐荫中学继续开展听评课活动,2022年10月13日下午第二自习,数学组全体教师在教导处分管教科研的副主任杜文瑞的带领下在313班听取了阮晶晶老师的公开课——《函数的零点与方程的解》
      听课人:  陈睿、 刘爱莲、孟晓宁、白媛、田菁、党丽娜、杨建峰、朱艳德、杜文瑞、周丽红、张宇航、杜文瑞、韩艳荣。
  课后全体数学教室在数学教研组对阮晶晶老师的这节课进行点评。评课摘录如下:熟练应用多媒体助力教学,图文并茂,利用图像得出次节课的重点,利于学生理解掌握; 教师语言精炼且具有启发性,引导学生用自己的语言概括出此节课的重点,突破重点;温故到位,导入新课自然,重点难点讲练突出,驾驭教材能力很好。
        本次听评课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的数学学科核心素养教学意识,更有效地磨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促进专业水平的成长与提升。希望青年教师以听评课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课堂教学,更好地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崔文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