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 > 五台县槐荫中学组织开展“五个一”公开课系列活动

五台县槐荫中学组织开展“五个一”公开课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11日 09:47:22 访问量:288 作者:杨鹏飞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为持续深化教科局“五个一”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教学教研氛围5月10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了公开课系列活动。

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灵活有效的教法,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课堂教学展示。无论是小组的合作探究学习还是丰富的多媒体教学手段,老师们都积极践行新课程教学理念,提供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好课。

例如330班的课堂上,政治组裴丽珍老师执教的《法治政府》,教学目标明确,条理清晰,裴老师注重知识形成过程的教学,通过启发、诱导、设置问题,培养学生探讨知识的能力和抽象概括能力,做到精讲多练,讲练结合,利用多媒体幻灯片演示等手段达到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听课后,各学科展开了高效的评课交流环节,大家纷纷对课堂上的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不足之处,共同商讨办法,提供好的建议。

五个一”公开课活动是我校常态化的重要教学交流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营造了相互学习、交流互鉴的良好氛围,对于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